歐陽娜娜下半身失蹤 仍輸安以軒床上辣露大腿根部

▲歐陽娜娜與安以軒下半身失蹤。(圖/翻攝自nanaouyang IG、安以軒微博)

▲歐陽娜娜(左)在IG上做下半身失蹤穿搭,仍輸超辣人妻安以軒(右)在床上露大腿根部。(圖/翻攝自nanaouyang IG、安以軒微博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剛與百億老公在台舉辦歸寧宴,人妻安以軒結束新婚假期,剛開工就辣翻眾人雙眼,單穿雪白針織長版上衣,既露肩又露大腿根部,大贏日前在IG上做下半身失蹤穿搭,露出鉛筆腿的歐陽娜娜。

超辣人妻安以軒,在微博上開工,一次分享三張性感照片,長髮做微波浪捲,穿上雪白長版針織上衣,搭配寬鬆白襪,小露香肩,其中一張坐在床上露大腿根部,雙腿微交叉差點曝光,讓人看得又驚又羞,性感滿分。

▲歐陽娜娜與安以軒下半身失蹤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▲安以軒結束新婚假期,一開工誠意十足,露肩又露細長腿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這不是第一次她做下半身失蹤穿搭,17歲歐陽娜娜在IG上傳美照,穿上粉色長袖寬大帽T,搭配Gucci毛毛拖鞋,露出一雙雪白鉛筆腿,將雙手張開、遮住眼睛或是把手放在身後,活力十足,兼具潮味與夢幻少女感。

▲歐陽娜娜與安以軒下半身失蹤。(圖/翻攝自nanaouyang IG)

▲歐陽娜娜身穿寬大粉色帽T,露出鉛筆腿。(圖/翻攝自nanaouyang IG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