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J-POP/T.M.R《HIGH PRESSURE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炙熱的夏日高氣壓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.M.Revolution官方FB)
(圖/翻攝自T.M.Revolution官方FB

2017年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♪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20年了,時光可以說是飛逝,不過「T.M.Revolution」的「西川貴教」可是勁歌熱舞,風采依舊,其中這首在1997年7月1日所推出的第5張單曲「HIGH PRESSURE」相信許多人也一樣不陌生,在當年的夏天,這首歌曲搭配了夏日冰品的廣告曲,也成為了他首張進入ORICON公信榜前十名的佳作。

這首當年由「浅倉大介」製作的樂曲,這些年來一直隨著西川貴教征戰無數舞台,整首歌曲有易記的旋律,同時搭配教主高亢的嗓音,營造出來的高壓,正是這炎炎夏日裡的最佳音樂激情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