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臟病、憂鬱症5病纏身 蔡閨「求你讓我活下去」洩心聲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蔡閨(本名蔡蠵龜)和製作人賴勛彪結縭20年,雖然老公曾有過外遇,但她沒有因此放棄,也成功讓對方回心轉意,現在家庭幸福美滿。個性開朗的她日前突然在臉書上發文,「難道真的一定要『人善被人欺』嗎?求你讓我活下去」,嚇壞不少粉絲。

▲蔡閨5病纏身。(圖/翻攝自蔡閨臉書)

▲蔡閨臉書發文嚇壞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蔡閨臉書)

蔡閨日前突然在臉書上發文稱,自己從小到大都一直心甘情願地付出,隨後卻話鋒一轉,「為什麼『受』的人一定要一直『受』了還要責怪我,一個接一個,我不是神」,她還指出自己全身病痛,但仍舊努力抱病工作,「總是人前滿滿的笑容,難道真的一定要難道真的一定要『人善被人欺』嗎?求你讓我活下去。」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無奈感,似乎受了不少委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稱,蔡閨對此僅表示,自己的確遇到了一些事情,加上自己身體不好,所以心情非常低落,但是對於遇到了什麼事情,她不願意透露並稱自己不想傷害別人。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,蔡閨稱自己除了患有心臟病、胃潰瘍和關節炎,另外也有憂鬱症和恐慌症精神疾病,在情緒低落或緊張時,還會癲癇發作,幾乎無法呼吸。

▲蔡閨5病纏身。(圖/翻攝自蔡閨臉書)

▲蔡閨甜讚老公廚藝好。(圖/翻攝自蔡閨臉書)

雖然多病纏身,但是蔡閨卻沒有放棄,老公賴勛彪也一直在身邊照顧她,甚至在她病痛發作時,會親自下廚為她做飯,她開心地大讚對方「超會煮菜」,她稱雖然老公不會甜言蜜語,但是卻很體貼。

蔡閨臉書全文:

從小到現在不停的付出,我心甘情願,但,為什麼"受"的人一定要一直"受"了還責怪我,一個接一個,我不是神,全身都是病我已很努力抱病工作,總是人前滿滿的笑容,難道真的一定要"人善被人欺"嗎?求你讓我活下去~

▲蔡閨5病纏身。(圖/翻攝自蔡閨臉書)

▲蔡閨發文。(圖/翻攝自蔡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