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陽岱鋼跑出本季首盜 巨人擊敗中日取4連勝

▲陽岱鋼本季第2轟。(圖/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專頁)

▲陽岱鋼。(圖/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專頁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17日作客中日龍,長野久義首打席全壘打點燃戰火,陽岱鋼安打上壘還跑出本季首盜,貢獻2得分,助巨人以5比1獲勝,取得4連勝,中日龍則是5連敗。

巨人打線面對中日龍職棒二年級生小笠原慎之介,長野久義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,2局下陽岱鋼安打上壘,再快腿盜上二壘,中井大介補上安打,小林誠司游擊滾地球讓陽岱鋼跑回本壘得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上用球數破百的小笠原慎之介從陽岱鋼的打席開始,連投3保送,之後巨人先發投手米可拉斯(Miles Mikolas)敲出安打一口氣帶回2分,7局上阿部慎之助適時安打再添1分。

米可拉斯繳出投打俱佳的表現,主投7局,挨6安打,飆6次三振,有1保送,僅失1分,拿下本季第8勝。打擊方面,敲本季第4支安打,貢獻首分打點。

陽岱鋼此戰3打數1安打,挨1次三振,選到1次保送,跑回2分,打擊率2成87,本季首盜出爐,生涯135次盜壘成功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岱鋼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