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告白「我耐熱也耐操…」 年收破百小開放生「冷氣女友」

冷氣。

▲公主女友說「我不曬太陽,不裝冷氣自己看著辦」,網友表示「想放生」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世界上的公主,都需要配個「好男人」,無論是寵壞公主的濫好人,或是享受寵別人的大男人,最後都會突然有個「我是不是該放生」的覺悟。「靠北女友」有網友表示,他27歲繼承家業,年收入有7位數,平常女友要什麼都是他出錢,但女友一聲「你工廠沒冷氣我不嫁」,讓他開始思考「我是不是太寵她了?」

原PO說,自己跟女友交往快2年,出國都是他出錢,買名牌、保養品、包包也都不手軟,高級料理或火鍋更是「完全滿足」,可以說女友的要求他從沒拒絕過;但最近女友開始說,「你工廠都會曬到太陽,幹嘛不裝冷氣,我哪敢嫁過去」,他一開始好聲好氣的說,工廠裝冷氣根本不會涼,吹電風扇比較涼,女友卻怒回「反正我不曬太陽,你自己看著辦」,讓他很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回家想了一下,原PO苦惱的問,或許「放生是不是更好?」因為自己太寵女友,讓女友不知道現在「錢」是很難賺的。沒想到網友紛紛表示「不!你這麼一個大好人千萬別放生」,超怕女友再出來遺「害」人間,還有人笑說「乾脆裝了冷氣再甩了她」,但也有女生在底下秒回「來吧我耐熱也耐操」,讓其他人大笑「一語雙關係金欸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