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斯盃/被嗆娘娘腔 黃泓瀚與菲球員互嗆吞生涯首T

2017年07月17日 18:36

▲瓊斯盃,黃泓瀚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黃泓瀚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中華白「大瀚」黃泓瀚17日面對菲律賓雖然僅攻下4分,但他所展現出不服輸的態度卻令全場觀眾沸騰,就算被吹生涯首次技術犯規、犯滿退場也不後悔,「就是不想輸!」

以世大運為班底的中華白目前勝場仍未開胡,此役面對菲律賓積極求勝,上半場戰成44比44平手,可惜在第三節遭遇亂流被拉開差距。

不過中華白小將絕不輕言放棄,第四節展現十足拚勁,黃泓瀚還因此與菲律賓萊特(Matthew Andrew Wright)發生言語衝突,兩人皆吞下1次技術犯規,隨後黃泓瀚更賞給206公分的邁爾斯(Myers Michael)一記追魂鍋,但裁判認定有肢體接觸吹判犯規,他也因此犯滿退場,但仍受到滿場觀眾的掌聲致意。中華白最終82比93吞下3連敗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白對菲律賓, 黃泓瀚衝突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泓瀚與萊特爆口角衝突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「我當下情緒有點亢奮。」黃泓瀚談到與萊特的衝突,「因為他說我是娘娘腔,我就回嗆他很『Soft』,想讓他嘴巴停下來。」隨後萊特進攻時也不斷挑釁,黃泓瀚也不畏懼,硬是擋下一波進攻,「在自家主場比賽,就是不想輸。」

其實這是黃泓瀚生涯首次收下技術犯規,他賽後笑說:「很特別的經驗!」但他也表示,未來遇到此情況會冷靜處理。

萊特也回應與黃泓翰的衝突,「其實我們當下只是討論晚餐要吃什麼!籃球比賽就是這樣,一定會有激烈情緒,這只是在場上而已,我們比賽結束後也握手致意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