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暑假 中部建商活動一籮筐

▲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15日晚間在台中清水舉行的「愛在紙風車公益活動」吸引大批民眾參與,超過逾五千人共襄盛舉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15日晚間在台中清水舉行的「愛在紙風車公益活動」吸引超過五千人共襄盛舉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葉佳華/綜合報導

迎接7月暑假來臨,中部建商各出奇招,推出一系列活動,例如舉辦大型劇團展演、展覽、健康飲食講座、音樂會、手作烘焙等活動,邀請社區住戶或是民眾一同參與。

雙橡園開發與「大葉大學」攜手合作,於秋紅谷三A House推出一系列藝文活動,將於7/25~9/8舉辦「言有意而無窮」藝術家聯展,預計邀請6~7位藝術家,展出多元而豐盛的藝術品,廣邀民眾蒞臨觀賞;而總太地產也預計將於8月份與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合作舉辦「幸福屯音樂季」,號召總太社區住戶與各地喜愛音樂的民眾們齊聚一堂。

另外,「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」繼2014、2016年之後,本月15日也邀請享譽國際的兒童劇團「紙風車」蒞臨台中清水舉辦大型戶外展演,活動當天吸引大批海線民眾熱情參與,據業者估算,有超過五千人聚集「遠雄之星」接待中心,響應劇團表演。

而以生機美學實踐家為核心的陸府建設,在2011年成立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,並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打造「陸府藝角」,提供市民滋養心靈的文化空間。今年7月22日起至9月10日止,「陸府藝角」將舉辦收藏展,展出基金會所收藏的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「九色鹿」及錄像作品「觀音」,傳達人類與自然共生的理念。

▲▼「陸府藝角」將舉辦收藏展,展出基金會所收藏的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▲「陸府藝角」將舉辦收藏展,展出台灣藝術家邱承宏的雕塑作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此外,豪宅社區設置餐廳已不稀奇,精銳建設首度與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產學合作,舉辦健康飲食講座,而15日於「精銳唐寧一號」舉行首場講座活動,由黃詩茜教授和孫志銘營養師為運動族、銀髮族以及過敏族群,規劃專屬的健康食譜,讓住戶在飲食方面更能兼顧養生與美味。

▲▼精銳社區健康吃系列講座開跑。圖中為孫志銘營養師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精銳建設首度與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產學合作,舉辦健康飲食講座。圖中為孫志銘營養師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此之外,大毅建設旗下的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為迎接暑假到來,也從7月開始規劃一系列的電影欣賞、親子挑戰、幸福烘焙、扇子書法、兒童歡樂夏令營等各式活動開放報名參加。

關鍵字:建商案場暑假活動親子建案社區住家中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大老闆擁配息資金 出手購入豪宅「好貨」

上市櫃公司大老闆向來是偏愛地段佳、具有獨特性的豪宅產品,根據媒體報導指出,受到今年除息行情旺,加上在這波豪宅下修潮已達滿足點,不少大老闆在近期陸續出手購入北市指標豪宅。

7/17 13:31

受老舊住宅拖累...台北市地價跌1.53%最兇

內政部近日發布第48期都市地價指數,全國都市地價總指數較上(47)期下跌0.49%,其中台北市下跌幅度達1.53%,成為全台地價跌幅最深的縣市。

7/17 09:55

住西曬房超悶熱 一張圖秒懂降溫5招 

一般民眾在選房時儘量避免買到「西曬屋」,尤其到了夏天更容易出現不通風、悶熱的困擾,但是如果自家住宅真的是西曬屋又該怎麼辦呢?對此,賣厝阿明提出5點作法,幫助民眾有效使室內降溫。

7/15 10:39

房市降價卻無感 台北人不吃不喝超過15年才能買房 

內政部營建署昨(14)日發布今(2017)年第1季房價負擔能力指標統計,結果顯示,雖然全國房價所得比為9.24倍,較上季舒緩,但台北市依舊持續走揚,房價所得比從上季的15.18升至15.52倍,成為六..

7/15 07:05

搶攻0.1%頂級高端客 中台灣豪宅產品重「收藏價值」

為了搶攻頂級高端客層,不僅名牌精品有「限量」,就連豪宅產品也越來越重視產品「獨特性」,看準頂級高端客選屋講究唯一、地標等條件,業者也越來越重視創新思維,打造具有收藏價值的國際型地標建築,如「大陸宝格」..

7/15 22:43

住博士/四金、七費、一稅 租屋簽約先喬好

大明租住處的熱水器故障了,請房東來修。房東要他找人來修理,大明先給師傅修理費,房東卻沒有主動提及要支付修理的費用。究竟在簽約時,哪些跟錢有關的事項,是一定要留意的呢?

7/13 22:43

台中市府推4大招商案 投資金額超過700億元

台中擁有精密機械、光學等完整產業鏈,更是多數台商的發跡地。台中市政府將預計於2017~2018年進行招標的四大旗艦級招商案,分別是水湳智慧城、北屯捷運場站新都區、台糖湖濱生態園區及太平新光產業專區等,..

7/13 19:12

北市12行政區房屋交易量 中山區「物件多元」最給力

根據台北市地政局發布最新實價登錄量價動態,3月份實價登錄交易量較上月增加 55.33%,其中中山區交易件數為102件居全市之冠,占全市交易量近2成左右,反觀大同區難吸引自住客青睞,交易量最冷清。

7/13 16:55

台積電漲近2%、鴻海穩步填息 台股收盤漲39點

台幣走升,外資持續加碼,帶動台股今(13)日開高走高,大盤在台積電領軍下,加上鴻家軍展開首日除息,鴻海股價表現強勁,朝穩健填息邁進,終場上漲39.47點,收在10460.15點,漲幅 0.38%,成交..

7/13 15:09

上演「大漲大跌」 股王大立光收盤大跌近百元

股王大立光(3008)昨(12)日創下5430元新天價之後,不料今日早盤即由紅翻黑,盤中跌勢一度擴大,下跌超過百元,終場收在5335元,下跌95元,跌幅1.75%,回測5300元關卡。

7/13 13:54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