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在自己的土地得獎!柯文哲喊話看世大運幫選手加油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17台北市大運即將在8月19日登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接受《ETNEWS新聞雲》專訪時喊話,台灣選手不管再怎麼得獎,都在別人的國家,大家也很清楚以後很難有機會在台灣辦這麼大的比賽,「我們的口號叫回家比賽,在自己的土地上得獎」,希望有台灣選手出賽的項目,民眾可以踴躍進場支持、幫選手。

▲▼世大運行銷。(圖/翻拍畫面)

▲柯文哲訴諸感性面,要大家進場看世大運。(圖/翻拍畫面)

世大運1個月後將登場,但目前賽事售票狀況不佳,有網友問到,「必須要看是大運的理由是什麼?」柯文哲表示,我們的口號叫回家比賽,「台灣選手,不管再怎麼得獎都在別人的國家」,大家也很清楚以後很難有機會在台灣辦這麼大的比賽,台灣選手有機會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得獎,「至少有台灣選手出場比賽的項目,大家要去幫他們加油吧。」

至於售票狀況不佳的問題,柯文哲老神在在表示,台灣的民間實力強,「為什麼那些賣票的都一副悠哉?因為單單一個扶輪社,票都不夠給他們買」;他指出,台灣有扶輪社、獅子會、同濟會,現在還沒有動到慈濟、佛光山等,「台灣人很愛面子,去跟他拜託沒問題的。」

柯文哲表示,現在也是先給民間買,到最後不夠再去拜託,「我心裡非常篤定,我們的社團太強了」,強調未來會繼續努力賣票,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還可以動員民間社團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