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粉絲酷問:休息夠了就回來!李國毅呆愣在台上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國毅近幾年戲約不斷,殺青《如朕親臨》喊話休息,從4月至今已經休息4個月,17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,現場給福利幫粉絲護髮按摩,抽中上台女粉超冷靜,主持人詢問有沒有話想說,她酷說「休息夠了就回來!」李國毅當場愣在台上,全場大爆笑。

▲李國毅代言洗髮精   。(圖/IS Lounge提供)

▲李國毅休息4個月,現在調整到最佳狀態。(圖/IS Lounge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國毅過去2年一直在工作,終於有機會好好休息,他笑說「現在狀態很好,真的一度休息到...,就覺得乾脆休息下去好了,這輩子就這樣,好舒服好放鬆。」他覺得自己個性不是這麼喜歡成為「明星」,用一種低調方式生活比較好,「演員真的太累,一直不停的在挖自己,我也不想重覆一直演同樣角色。」被眾人虧「怎麼越休息越回去。」

▲李國毅代言洗髮精   。(圖/IS Lounge提供)

▲李國毅出席代言洗髮精記者會 。(圖/IS Lounge提供)

李國毅休息期間,粉絲依舊死忠力挺,記者會約30位幸運粉絲到場近距離接觸,還有人上台被偶像按摩頭髮,主持人笑問「有沒有想說的話。」其中有位個性冷靜的女粉酷說「休息夠了就回來」,讓他當場愣在地,只能笑回「我有聽到。」他這段時間靜心沉澱,已經推掉至少10部電視劇,預計一路休到10月份左右才開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