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OL搭捷運..手臂碰到「硬硬的」 老翁褲襠正隆起

▲台北市一名OL搭乘捷運,正在座位上滑手機,一旁簡姓老翁緊貼OL的左手臂,不斷磨蹭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OL正在座位上滑手機,老翁緊貼OL的左手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長相甜美的OL,在這個月12日搭捷運上班時,坐在座椅上卻感到手臂碰到「硬硬的」東西,抬頭一看,一名年近70的老翁竟然褲襠鼓起,起了生理反應,還正在磨蹭她的手。OL氣炸大罵「色狼!變態!」拉著老翁下車,並且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表示,這個月12日上午10點多,68歲簡姓老翁從板南線府中站上車要前往南港,途中發現坐在靠走道的OL正在低頭看手機、聽音樂,色心大起,竟然靠近OL的手臂,用下體磨蹭。

▲台北市一名OL搭乘捷運,正在座位上滑手機,一旁簡姓老翁緊貼OL的左手臂,不斷磨蹭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OL發現左手臂碰到硬物,一看,嚇得退到內側座位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一開始,該名OL還以為是車廂擁擠,但沒多久,突然覺得手臂碰到「硬硬的東西」,抬頭一看,正好看到老翁的褲襠「隆起」,還正左右擺動。OL當場大叫「色狼!變態!」老翁見事跡敗露想跑,卻被同車廂其他旅客拉住,待列車在西門站停下,OL在乘客協助下,將老翁拉到派出所報案。

簡單姓老翁宣稱,是不小心碰到的,並沒有猥褻的意思,但其實當時捷運車廂內並沒有擁擠到人靠人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見老翁幾乎「緊黏」在OL身旁,OL堅持提告,老翁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▲已經68歲簡姓老翁,用下體磨蹭OL手臂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已經68歲簡姓老翁,用下體磨蹭OL手臂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