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紀念車票限量推出 熊讚Token一日票為地主加油

2017年07月17日 15:03

▲世大運捷運紀念票。(圖/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▲世大運捷運紀念票。(圖/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計時,為了迎接這場難得的運動盛會,捷運公司特別發行「台北世大運紀念車票」,每套紀念車票內含5枚印製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圖騰Token(捷運一日票)、專屬蒐藏證書及限量編號,限量販售1900套。

「台北世大運紀念車票」不同於名片般的票卡,採用圓形Token設計,將大家熟悉的捷運藍色單程票,變成熊讚一日票。每套5枚Token,與世大運代表5大洲相互輝映;各枚Token上的熊讚圖案亦蘊含特殊意義,聖火熊讚表示運動家精神,棒球熊讚、舉重熊讚、高爾夫熊讚及羽球熊讚,則是預祝地主選手旗開得勝、勇奪金牌!

本次世大運吉祥物—熊讚是土生土長的台灣黑熊,獨有黑白毛色,成為紀念Token顏色的靈感來源,首創黑白雙色的Token設計,令人驚艷;另外,為了呈現熊讚運動時「熊熊生風」的英姿,雕刻的力道及模具的塑造,更是製作時的一大挑戰。

▲世大運捷運紀念票。(圖/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以黑色為基調的專屬精美票盒,與台灣黑熊的熊讚形象呼應,盒面細線雷射膜表現出高級質感;活潑筆觸勾勒啦啦隊彩球,將整體視覺營造得熱情有活力,更符合世大運健康歡樂的風格。

除了包裝饒富巧思,每套套票內附有專屬的紀念票證書,證書右下角以燙金印製限量流水號,增添蒐藏性與限量意義,Token收納盒更可立起當作收納架,以供票迷們陳列欣賞。

每枚Token均為捷運一日票,自閘門刷卡當日起有效,可不限次數、不限里程搭乘台北捷運,歡迎大家使用紀念Token搭捷運看比賽,以實際行動為選手加油打氣!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