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女為逃狼爪謊稱有愛滋 4惡男找來保險套性侵得逞

▲3名嫌犯:金內爾(由左型右)、威廉斯、沃克被捕時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3名嫌犯:金內爾(由左型右)、威廉斯、沃克被捕時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紐約皇后區一名50歲女子上周二(11日)晚從教堂走回家時,遭4名青少年搶劫並性侵。受害人一度聲稱自己是愛滋病帶原,豈料4人仍然對她施暴。

4名嫌犯分別是20歲的沃克(Brandon Walker)、17歲的威廉斯(Justin Williams)、19歲的金內爾(Julisses Ginel)。3人在上周四被捕,周五被控多項罪名:包括搶劫、恆犯罪及性虐待等。警方稱已經掌握了第4名嫌犯的身份,正在追緝他歸案。

檢察官指出:嫌犯同住在一個專門收容流浪青少年的機構裡。周二晚他們在皇后區的一所教堂外持槍搶劫一名50歲的非裔女子。

警方表示,4名青年強迫她打開錢包,搶走裡面的6美元、一支手機和一張地鐵卡。其中兩名嫌犯接著竟然還要該女子替他們口交。

受害者原本想以自己是愛滋帶原者為由,希望他們打消此意。未料嫌犯非但毫不退縮,反而命其中一人跑去拿保險套,之後性侵得逞。

在警方的報告中,金內爾承認他跑回去替同夥們拿保套,並威脅受害者如果不從,就開槍打死她。檢察官指出:4名嫌犯裡多人有街頭搶劫和其他犯罪前科。其中沃克曾被捕13次,罪行包括暴力攻擊、詐騙、公共猥褻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