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2砂石車對撞!車頭變形駕駛卡車內 汽油灑滿地

▲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路二段和勝利路交叉口17日上午8時16分許發生2部大型砂石車對撞車禍。(圖/記者陳思妤翻攝)

▲桃園大溪17日上午8時16分許發生2部大型砂石車對撞車禍。(圖/記者陳思妤翻攝)

記者陳思妤/綜合報導

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路二段和勝利路交叉口17日上午8時16分許發生2部大型砂石車對撞車禍,撞擊力道之大,造成二部車的車頭嚴重變形,2名駕駛均受傷,其中60歲張姓駕駛頭部及雙腳膝蓋疼痛,另一名49歲游姓駕駛右腳底、左前臂撕裂傷。

桃園市消防隊獲報後立即趕到車禍現場,當時消防隊員擔心漏油危險,一邊警戒,一邊利用破壞剪破壞車門,才成功協助2名駕駛脫困。救護人員對傷患進行傷口清潔、包紮止血等作業後,載送2人至國軍桃園總醫院就醫。由於砂石車油箱破裂,事故現場流了滿地的汽油,雖然清潔隊迅速到場協助清除,仍一度造成台3線塞車,至於這起事故的肇事原因還要再調查才能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