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阿嬤彈唱Beautiful Sunday 陶醉挑眉氣場直逼網紅

 ▲▼泰國阿嬤彈唱Beautiful Sunday 表情陶醉氣場直逼網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eaRTBeaT)

▲阿嬤在鏡頭前很有自信的彈唱《Beautiful Sunday》,歌聲讓人驚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eaRTBea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上不少素人放上自己彈唱的影片,最近被網友推爆的是一位68歲的泰國阿嬤Malinda Herman,她手拿一把吉他,流暢的彈出70年代的經典歌曲《Beautiful Sunday》,別以為她會拖拍、落拍!在她的影音裡面完全透露出一個鄉村歌手的靈魂,讓網友都直呼「好潮」、「歌聲好棒!」、「好輕快」

泰媒報導,她是泰國、新加坡、南斯拉夫混血兒,她在年輕時可說是一位音樂達人,更別說拿一把吉他隨興彈唱,只是結婚生子之後比較少時間讓她大展身手,就在某次的事故意外中,造成她左半臉的顏免神經癱瘓,她才再度重拾吉他,利用音樂與歌唱來運動自己的顏面神經,除了調適心情,也同時當做復健。

阿嬤的飯後時間就是練唱時間,對60~70年代的經典歌曲更是愛不釋手,每次一到練唱時間,就引來不少老友跟鄰居,還有《Hey Jude》、《Yesterday Once More》等耳熟歌曲。在她努力重複練習之下,鏡頭前的彈唱都像極了一位網紅歌手,還不時陶醉其中、深情對鏡頭挑眉。

她謙虛的說,自己沒這麼厲害,也沒想到會受到這麼多網友支持,只希望有相同年紀、或遭遇相同事故的人都可以像她一樣用音樂找回自信,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娛樂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