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斯盃/菲國Kobe帥翻 帕拉斯成「星」焦點

2017年07月17日 10:17

▲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vs菲律賓Highlight。(影/播吧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即便「中菲大戰」整場沒有太多表現,菲律賓19歲超高人氣新星「Kobe」帕拉斯(Kobe Paras)在瓊斯盃賽場持續高人氣榮耀,現場菲國觀眾不斷給予高度關注、吶喊及掌聲,就連轉播單位賽後訪問也找來他進行專訪。菲國教頭(Vincent Reyes)雷耶斯就打趣表示「比賽途中我甚至還得要球迷別再喊Kobe的名字了!」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藍對菲律賓,23號 帕拉斯,菲律賓kobe寇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「菲國Kobe」帕拉斯人氣指數極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年僅19歲,擁有出色外型與勁爆體能的帕拉斯,此次隨菲律賓男籃造訪瓊斯盃,果然在台引發高度關注,即便上場表現機會不多,但帕拉斯16日中菲大戰在現場上千位菲籍球迷高聲吶喊下,形成另類耀眼新星,從賽前熱身屢屢上演美技爆扣,就贏得歡呼掌聲不斷。

帕拉斯全場僅打4分55秒,沒有得分進帳,但有2籃板、3火鍋。比賽途中菲律賓球迷不斷高聲呼喊「Kobe」聲浪不斷,期盼能看到他上場獻藝。甚至連轉播單位賽後專訪,也找上這位菲國人氣超新星,只見帕拉斯一度揮手拒絕訪問,但最終仍在菲律賓球迷齊聲歡呼下,進行賽後訪問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藍對菲律賓,菲律賓吉祥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菲國吉祥物瓊斯盃搶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菲律賓總教練雷耶斯賽後就笑說,「球迷真的很熱情,我甚至一度得要他們別叫了,但帕拉斯才19歲,我希望他能在國家隊慢慢學習成長。」

除了帕拉斯擁有高人氣,另一位外型帥氣的德、菲混血前鋒史坦哈汀格(Christian Standhardinger)更是拿下15分、14籃板,不僅成為擊敗中華藍關鍵功臣,「飄髮哥」造型同樣也是菲國球迷追逐焦點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藍對菲律賓,34號 史坦哈汀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菲國史坦哈汀格是球隊主力前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►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