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愣!老闆娘舀「2瓢洗腳水」加料 直擊越南飲料攤超噁瞬間

▲登愣!以為喝的是飲料,其實是洗腳水阿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以為喝的是飲料,其實是洗腳水阿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昨日po出在越南的一段畫面,只見路邊飲料攤坐滿男顧客,紛紛滑著手機等待;而老闆娘做飲料的同時,竟豪邁地舀洗腳水「加料」,讓網友看完驚呆,直呼「我剛吃早餐...快吐了」。

從影片中可見,這個飲料攤就位在馬路邊,搭著中型陽傘和擺放多張塑膠板凳,並將做飲品的材料全堆在小桌子上,明明既簡陋且陽春,不過生意卻是好到不行。

男客人們擠在小塑膠椅上,不是滑手機就是聊天,若喝完手中飲料,就拿給老闆娘續杯。原本一切正常,沒想到闆娘竟將上一秒還在泡腳的水,舀起來倒進杯子裡,再東加西加做成飲料,接著若無其事的給客人喝

誇張的一幕被網友分享到「爆笑公社」,短短5小時,已超過上萬觀看人次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好噁心喔」、「濃純香啊~」、「少了這一味,就不是本土味了」、「我的天啊」、「顧客表示,你們不懂,就是衝著這一味才去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