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嫩妻突曬石榴 洩漏「懷男胎關鍵」!

記者方良鈺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方媛和天王郭富城於4月完婚,當時被瘋傳是「帶球嫁」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她自從6月底曝光一系列全身照,被看出腹部疑有隆起後,15日又突然更新Instagram,貼出「石榴」的照片,立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可能是懷了男孩。

▲天王郭富城與方媛在今年4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CFP、方媛微博)

▲郭富城與方媛在今年4月結婚,女方不斷被傳已懷孕。(圖/翻攝自CFP、方媛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方媛自從嫁作人妻後,無論是微博或Instagram都鮮少更新近況,即使偶爾曬照也多是穿寬鬆衣服或避開肚子的半身照,疑似為了避嫌懷孕說法。直到6月底她突然在微博公開了多張全身照,可見四肢依舊纖細,但透過洋裝的束腰設計,小腹明顯微凸,加上腳踩低跟鞋,似乎間接證實懷孕,不過本人並未出面說明,此後又在社群網站上神隱。

▲方媛久違曬出全身照,可見小腹明顯隆起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▲▼方媛婚後首曬全身照,可見小腹明顯隆起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▲方媛久違曬出全身照,可見小腹明顯隆起。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)

距離上回曬照時隔半個多月,方媛15日突然改在Instagram上傳最新動態,不過這回並不是自拍照,而是一張水果「石榴」的近照,顆顆果粒飽滿又晶瑩剔透,並附上「覺得美味」的表情符號,看似平凡無奇,但底下留言卻有網友點出「酸男辣女」的關鍵字。

▲方媛突然貼出石榴照,被點出可能懷上男胎的關鍵。(圖/翻攝自方媛IG)

▲方媛突然貼出石榴照,被點出可能懷上男胎的關鍵。(圖/翻攝自方媛IG)

由於方媛是安徽人,口味向來偏重,加上孕婦本就容易在懷孕時胃口大變,因此按照民間流傳的「酸男辣女」習俗,愛吃酸性的石榴的舉動則間接指出可能是懷男胎。此外,石榴也因為外觀象徵「多子(籽)」,營養價值又豐富,有效助長胎兒發展,所以有許多孕婦愛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