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慘....老公坐牢4年人妻捺不住 竟和「貼心小王」偷情生子

2017年07月17日 11:01

▲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女子趁男友坐牢時,偷吃小王還生下小孩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夫妻應該同甘共苦?還是大難來時各自飛?高雄一名王姓女子的江姓男友因案入獄,即便父母在反對,仍堅持要和男友結婚,王女的母親挨不過女兒哀求,最後也同意簽字,甚至還代替不知情的父親簽名,最後王女卻意外結識「小王」許男,並產下一子,還在坐牢的江男得知自己戴綠帽後,怒告兩人通姦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王女在江男入獄期間,覺得自己仍深愛男友,一開始雖然父母極力反對,最終母親仍熬不過女兒哀求同意簽字,並代替爸爸簽名。就這樣王女等待江男4年的期間,102年時卻發生了車禍,住院無人照料、心態空虛的情況下,剛好認識了許男。

王女突然驚覺「自己是傻了嗎?』接著有了想和許男有了組織家庭的想法,兩人在發生關係後,也產下了一子。王女向法院訴請離婚並「否定生父關係」,而還在監獄中的江男這時才發現,自己已經被戴了綠帽,決定怒告王女跟許男通姦。

法院一開始判定王女、許男2人各2個月徒刑,但王女認為當時婚約證書不完善,又向法院提出婚姻無效,而母親也承認冒充丈夫簽名,最後認定男女沒有依法定方式結婚,轉而判王女勝訴,「該段與江男的婚姻不成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