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漢把鞋借給陌生人穿 善良的他獲得3份工作機會

▲▼英國曼徹斯特(Manchester)流浪漢喬納森(Jonathon Byles)把鞋子借給陌生人,獲得3份工作。(圖/翻攝自《metro》)

▲流浪漢喬納森愛上曼徹斯特這個城市。(圖/翻攝自《metro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俗話說的好善有善報!英國曼徹斯特(Manchester)流浪漢喬納森(Jonathon Byles)無意間發現有陌生人穿涼鞋被餐廳服務生擋在門外,於是他脫下自己的鞋子借給對方,沒想到他的事蹟在網路竄紅,成為了當地的名人,還獲得了3份工作機會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阿克巴(Akbar Badshah)穿著涼鞋要與妻子到高級餐廳慶祝生日時,因不符禮儀規定被擋在門外。坐在一旁的喬納森看見後,把自己最好的鞋子借給了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阿克巴,他也沒有向對方要租金或報酬,單純想要幫助而已。

事後阿克巴(Akbar Badshah)非常感激,透過當地的媒體找尋喬納森,並邀請對方吃飯作為感謝。阿克巴表示,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夜晚,突然很感謝餐廳的規則,能讓我遇到喬納森這麼善良的人。

因阿克巴通知媒體的關係,喬納森的善良事蹟在網路上竄紅,受到許多公司老闆看中,讓他獲得了3份工作機會。喬納森笑說,現在他坐街上,都會有人過來向他要簽名,甚至有人送他一件價值120英鎊(約新台幣4700元)的運動衫

據報導,喬納森去年12月來英國度假時被竊賊偷走了護照,讓他不能回家鄉紐西蘭,現在雖然有工作機會,但他還未獲得打工度假的簽證,不能在這裡合法工作。喬納森表示,現在愛上了曼徹斯特這個城市,這裡有家的感覺,這裡的人都好善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