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人夫「打晨炮」 人妻上訴硬拗:他不知我乳頭形狀

男女,情侶,好笑,搞笑,兩性,戀愛,性愛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葉姓人夫與王姓人妻外遇被抓姦,王女卻以對方不知道她「乳頭不對稱」為由上訴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葉姓工廠老闆被發現與「小三」王姓人妻外遇,因擔心和妻子離婚,以王女「胸部有痣」為證據,坦承和王女趁上班時間去汽車旅館打「晨炮」,葉、王2人分別被判2個月、6個月徒刑。事後,王女堅決否認偷情,懷疑對方根本想仙人跳,並以「乳頭不對稱」等身體特徵上訴,法官以證據不適當駁回。

葉男和王女自2015年開始外遇,發展地下戀情,2人趁早上去上班時,開車到的汽車旅館打「晨炮」,直到王女丈夫發現妻子上汽車旅館的發票,並到葉男的臉書下載照片,逼問老婆後事件才曝光。

葉男因擔心會和妻子離婚,筆錄時否認和王女的性行為,辯稱只有到汽車旅館蓋棉被純聊天,但一審時怕老婆輕生,改稱就是為了要打炮才去汽車旅館,並說王女「胸前有個穿低胸都看不見的痣」作證。

王女上訴反駁,她有跟葉男去旅館,「但只是去聊天、講心事,沒有發生性關係」,並強調葉男無法說出她「左右乳頭形狀不同」及「股溝有濕疹」等身體特徵,且「對方第一次開庭也說我們沒有發生關係,之後才改口說有,我懷疑他們是仙人跳。」

一審認定2人相姦,判葉男及王女各2個月、6個月徒刑,皆可易科罰金。上訴台南高分院後,法官認為無法確認王女當時是否有濕疹,且平時不會仔細注意到這些細節為由,駁回上訴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