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溫網自拍超狂 後面驚見滿滿的「好萊塢大咖」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決賽台灣時間16日開戰,最後由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擊敗西利奇(Marin Cilic)封王,第8度在溫網奪冠,更獲得第19座大滿貫冠軍。當天也有很多巨星到場觀戰,林俊傑更曬出一張在現場的自拍,後面驚見好萊塢大咖,意外和不少影星同框。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,林俊傑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▲林俊傑溫網自拍,後面坐著席安娜米勒和多姆納爾格利森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照片中,林俊傑穿著藍色直條紋西裝外套,一雙眼睛對著鏡頭直放電,說道:「Who are you rooting for?你支持誰?」似乎很期待接下來的戰事,可以看到他的右後方坐著《特種部隊:眼鏡蛇的崛起》席安娜米勒(Sienna Miller),左後方坐著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、《真愛每一天》的多姆納爾格利森(Domhnall Gleeson),眼尖的網友便笑說他意外和好萊塢大咖「合照」,不曉得他當下有沒有認出來這些影壇巨星。

此外,外媒也捕捉到林俊傑看比賽時的興奮表情,不時舉起手表達驚訝,不時張大嘴巴瞪大雙眼,表情十分豐富逗趣,此時,可以看到《追殺比爾》的烏瑪舒曼(Uma Thurman)帶著墨鏡,就坐在他的左後方觀賽,同樣是看球看到表情多變,嘴巴沒有一刻合起來過,很明顯可以感覺得出當時激烈的賽況。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,林俊傑、烏瑪舒曼(Uma Thurman)、多姆納爾格利森(Domhnall Gleeson)。(圖/CFP)

▲▼林俊傑和烏瑪舒曼表情神同步。(圖/CFP)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,林俊傑、烏瑪舒曼(Uma Thurman)、多姆納爾格利森(Domhnall Gleeson)。(圖/CFP)

事實上,這場大戰吸引不少好萊塢巨星前去觀賽,包括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、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、布萊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、休葛蘭(Hugh Grant)、亨利卡維爾(Henry Cavill)等,就連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和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都在現場,宛如星光大道的觀眾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