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曼達賽佛瑞寬衣解帶3顆釦 雪白半奶彈出辣到天頂

▲亞曼達賽佛瑞。(圖/翻攝西班牙ELLE)

▲亞曼達拍雜誌大方解放,露出半奶,春光四溢。(圖/翻攝西班牙ELLE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「精靈系女星」亞曼達賽佛瑞(Amanda Seyfried)升格新手媽媽,但她仍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穿著睡袍登上西班牙《ELLE》,解開3顆扣子,半奶快彈出,春光四溢。

亞曼達3月底卸貨,至今狂減13公斤,仍在餵母乳的她,胸部尺寸比懷孕前雄偉許多,「渾圓碗公奶」包都包不住,不用特別擠就有超深「海溝」,辣到天頂。

▲亞曼達賽佛瑞。(圖/翻攝西班牙ELLE)

▲亞曼達半奶快彈出,火辣身材讓人驚呆。(圖/翻攝西班牙ELLE)

▲亞曼達賽佛瑞。(圖/肌膚之鑰提供) ▲亞曼達賽佛瑞。(圖/肌膚之鑰提供)

▲亞曼達6月現身美妝活動,胸前超偉大,碗公奶加海溝,配備齊全。(圖/品牌提供)

卸貨前2個月亞曼達也有雜誌拍攝工作,當時她態度大方,穿著PRADA短版上衣躺床上,孕肚、碗公奶通通露,依然有致命魅力!當時,穿著紀梵希(GIVENCHY)粉色襯衫也解開3顆釦子,雪白美乳東西半球都見客,漲奶也性感。

精靈女星露漲奶美胸 讓人看傻眼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 精靈女星露漲奶美胸 讓人看傻眼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▲亞曼達懷孕期間也大方露,人生難得幾回漲奶,當然要好好炫一下。(圖/資料照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卸貨後拍攝的時尚照片,除了解放半奶之外,亞曼達也露出纖細長腿,坐在陽台露台表現嫵媚姿態。過往渾身仙氣的她,如今身份不同,氣質也不同,溫柔女人味與以前差很大。

▲亞曼達賽佛瑞。(圖/翻攝西班牙ELLE)

▲亞曼達賽佛瑞。(圖/翻攝西班牙ELLE)

▲亞曼達有精靈系女星的暱稱,但升格媽媽後,仙氣好像少一點,女人味多一些。(圖/翻攝西班牙ELL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