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他們出遊最好玩!100分完美旅伴星座TOP3

Text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、安格斯  Photo / 劇照

旅伴慎選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,選的好就是天堂仙境,選不好就是人間煉獄,切忌一趟完美的旅行千萬不要亂約旅伴!那讓我們來看看,就算再無聊、就算已經去過的地方,跟這3個星座的朋友去還是能創造出令人值得留念的回憶。

Photo / 劇照

TOP1:射手座

說到出門旅遊,不論是太陽星座或是上升,請務認明「射手座」三字,想要旅途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,你可以什麼都不帶,但絕對少不了射手的陪伴。火象系列的射手座本身就是一顆驛馬星,他們懂得快速適應各種環境,更熱愛冒險、探索未知,就算在異地中水土不服,對射手來說都是難能可貴的體驗,若要說旅遊達人,他們絕對是史上最強。而射手旅伴就是有一種「把Boring景點變有趣」的神奇魔力,再怎麼鳥不生蛋、怎麼無聊的地方,他們就是有辦法找到一些只有在地人知道的美景或小吃,或自願扮那個耍寶的人逗大家開心,雖然粗枝大葉的他們不一定很會規劃行程,但總能把整個旅遊化腐朽為神奇,你說說旅遊不跟射手要跟誰吶?

Photo / 劇照

TOP2:金牛座

和金牛座出門不一定會像射手那麼瘋狂,不過只要有金牛座,你完全不用擔心一路上捱餓受凍,或是吃足苦頭,金牛的旅遊走一種知性的Style,只要確定了要去什麼點,他絕對會百分百的做功課、查資料,上至百年歷史典故、下至部落客大推必吃美食,對於一個景點,與其說是遊歷,不如說金牛想把它攻破,抱著「沒跟金牛走別說你來過」的責任感,絕對帶著你一次要跑完所有重點,同時吃香的喝辣的,通通都來,別以為這麼豐富精采的一趟下來預算一定會高得離譜,金牛金牛,守財最牛,有土象血統掛保證,就算帶你去的不是最便宜,也一定是CP值最高的,出門在外有隻金牛作伴,絕對是滿載享受與開心而歸的旅程啊!

Photo / 劇照

TOP3:天秤座

說真的天秤座個性溫和,但嘴巴太甜,常常口是心非,也不知他的話到底有幾分真實,偶爾相處會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,然而相處久了就不難發現他們見人說人話的交際本質,他們真的是好旅伴嗎?其實若要比玩樂王射手或享樂王金牛,他們可能沒辦法勝過,不過和天秤出去最棒的就是,你可以完完全全的作主,別看天秤三心二意偶爾又嫌東嫌西的模樣,一旦出遊只要是他沒把握而你又堅持的事,絕對是以你為主,他們會心甘情願當司機、當駝獸、當提款機甚至殺價交涉官、把妹傳話員等等,適合扮演多重角色。為了旅途的愛與和平,天秤就是會遷就到底,就算去了你堅持要去的點卻發現不太好玩,人人好的天秤還是會把黑的說成白的對你的決定滿意到不行啊!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;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周休就到嘉義玩!看表演、吃美食,還有在地人推薦的私房景點
出走台北!文青咖啡廳、老畫室,桃竹苗超好玩!
不是不放心是我太愛你!佔有慾最強的星座TOP3

關鍵字:

marie claire, 美麗佳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