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使用小孩近四年 她客訴上帝:造人應客製化+App控制模式

勿用
▲(圖/珍妮媽媽內心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文/珍妮媽媽內心戲


親愛的上帝,我愛祢,謝謝祢賜給我們兩個可愛的孩子。但是,阿爸父主耶穌,請容許我任性的向祢客訴,給祢一些建議,畢竟在祢沒有難成的事。

因著科技的進步,想麻煩請祢下次創造小孩的時候,附上使用說明書或拍成影片教學也是可以。另外,他們需要有個開關,該休息的時候可以方便讓他們秒睡關機,該活動的時候可以開啟驅動程式。不然,常常會發生,想玩又想睡覺的當機大爆走狀態,造成管理者的麻煩。

如果可以,最好可以用App控制情境模式。吃飯、上學、運動、睡覺還有最重要的就是「吃喜酒模式」......。當然,客製化是現代化的趨勢。可以讓管理者自由設定,比如說「坐車模式」、 「參加導覽模式」等等......。

當然,產品設計還需要內建多功能自動化軟體,比如說,自動收玩具、自動寫功課、自動幫忙做家事,自動跟長輩打招呼......,還有,我的小孩,訊號接收器似乎比較差,指令都要重複很多次,是我住的地方沒有基地台,還是應該改成藍牙或wifi,還是可以送回原廠保固。

好啦!其實我還希望可以設計快轉和倒帶的功能,比如說小孩生病的時候可以快轉,長大不聽話的時候可以倒帶成嬰兒

親愛的上帝,以上是我目前使用小孩快四年的心得,反應給祢一些建議,希望阿爸父主耶穌可以思考改良一下,不然我常寫小孩業配文,會造成客訴。感謝讚美主!阿們!

●晚上要首次挑戰帶兩個屁孩去吃喜酒主人家警告千萬不可以搞砸

●在上帝還沒發明好app以前我只能使用鎮定劑(誤)

●豬郎嘎主人家是我爸媽恭喜弟弟今天就可完成結婚這件麻煩事

★我是珍妮媽媽有兩個孩子分別三歲8個月的哥哥和9個月的妹妹,目前從事全職媽媽的工作,平常多半一打二照顧孩子。但是仍然抓緊時間做自己。有時知性溫馨,有時瘋癲不正經,勇敢突破自己,散播歡樂散播愛,做個快樂自信的母親。歡迎妳們來看看「珍妮媽媽內心戲」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