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斯盃/菲球迷高喊要Kobe 教頭差點親自出面安撫球迷

2017年07月16日 22:14

▲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vs菲律賓Highlight。(影/播吧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瓊斯盃菲律賓隊球員Kobe帕拉斯,在球迷間有相當高的人氣,16日中菲戰菲律賓球迷也高喊要他上場,教頭文森苦笑說,差點親自出面安撫球迷稍安勿躁。

Kobe帕拉斯此役只打4分多鐘,沒有拿下分數,和平館內大批菲律賓球迷不時高喊要Kobe帕拉斯上場,但他始終沒亮相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藍對菲律賓,23號 帕拉斯,菲律賓kobe寇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Kobe帕拉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文森笑說:「感謝他們特地來支持我們,我一度要出面安撫他們,要他們不要一直喊,畢竟他(指Kobe帕拉斯)才19歲,還是要慢慢從中學習,而且這也是很重要的比賽!」

對Kobe帕拉斯相當保護,文森還是感謝球迷的支持,「我告訴球員說,你們可以在台北的球場,在自己家鄉的觀眾面前打球,讓你們感受到熱情,真的要好好珍惜、把握!」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藍對菲律賓,23號 帕拉斯,菲律賓kobe寇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
►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