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潘韋辰一軍先發處女秀 史耐德:被球擊中續投值得讚許

▲中信兄弟潘韋辰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潘韋辰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新秀潘韋辰今天(16日)職棒生涯一軍首次先發,在1局上被強襲球打中右上臂再繼續投,4局失5分扛敗投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潘韋辰在被擊中右手臂之後,仍再繼續投球,這一點值得讚許,應會再給他先發機會。

潘韋辰本季第一次在出賽就是生涯第一次一軍先發,他共投4局被4支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,1次三振、5次保送,失5分,共用了85球。1局上被高國慶強襲球打中右手臂,倒地之後,游擊手接到球傳一壘刺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耐德對於潘威辰的表現給予不錯的評價,他表示,被打中之後,下一局還是繼續上場投球,再給球隊3局的投球,這一點值得讚許。

他表示,第1次先發出賽,首局會緊張是難免的,沒有想過在1局有狀況時就換投,要讓他持續在場上投球,經歷各種狀況及起起伏伏。

對於潘韋辰的表現,史耐德表示,情緒管理及肢體語言都很好,不因守備有狀況而慌張,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