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瘋買3C 吳宗憲:有個有錢老爸真好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暑假來臨,中天電視舉辦「熱浪夏季暑假94狂,週週給你一點狂」,每週將不定時帶領觀眾直擊錄影現場!16日下午進行「小明星大跟班請回答」,主持人Sandy私下都會分享許多文章,因此被網友拱出書,她笑稱小時候曾想當作家,甚至爆料當作家之前的夢想是電梯小姐,現場還直接模仿起電梯小姐的口語,讓粉絲都直呼「太像了!」

▲▼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發燒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Sandy愛買3C,吳宗憲:有個有錢老爸真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 
Sandy透露曾夢想當電梯小姐,甚至到小學2年級以前都認為電梯是聲控的,她笑說:「看到電梯小姐手都藏在後面,說完話電梯就會關起來超神奇,到自己家電梯狂講,結果電梯還是沒動!」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天真,而私底下的Sandy很愛寫文字,她表示,「如果有朝一日,可以做這件事情(出書)的話,應該也是不遠的將來!」但她怕書裡面只有文字粉絲會覺得無聊,放照片又擔心變成寫真書的感覺,最後開玩笑說,「還是我的文字放上憲哥的照片,然後穿插幾張阿公的照片,你們會喜歡嗎?」
 
日前Sandy在節目中被閨蜜爆料是3C控,今天趁錄影空檔她大方分享自己愛用的一系列3C產品,讓粉絲大開眼界,她透露與閨蜜出遊都會幫大家拍美照,私下也很愛剪影片送給身邊的好友們,「每次出國都會有一個回顧影片,這是非常幸福的事!」不過Sandy也坦言,吳宗憲看到她如此瘋3C用品都會唸上幾句,還被對方開玩笑說:「有個有錢的老爸真好!」讓Sandy趕緊澄清,「從美國回來21歲那年之後,再也沒有跟家裡拿過一毛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她被問到除了老爸吳宗憲外最想與誰搭檔?Sandy表示曾與黃子佼合作過,認為對方很提拔後輩,甚至也會貼心叮嚀她要注意的小細節,「所以感覺跟他一起工作穩定度很高!」不過有網友想看她與Kid搭檔,她笑稱Kid太瘋很怕無法駕馭,「可能會一直在旁吐血,他瘋的程度比我爸還無厘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