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拍完《紅衣2》高燒2天 經紀人求:不要走火入魔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許瑋甯在《紅衣小女孩2》中,飾演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,在廢棄醫院被社工師楊丞琳找到。為了進入劇中角色,她在開拍前對著鏡子問「你是誰」,突然感到自我懷疑,心情陷入低潮,事後覺得很恐怖。經紀人得知此事,求她不要走火入魔。好在後來透過心靈療法,現在回復正常,希望大家不要學。

▲▼紅衣小女孩2預告發佈會。許瑋甯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瑋甯坦言拍完《紅衣2》情緒崩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瑋甯在拍攝期間,必須維持崩潰情緒,因此無法與家人、朋友通電話,「那會讓我回到現實」,所以她在片場不停走動,回家後也只能透過訊息跟別人聯絡。由於拍攝期間身心靈心力交瘁,殺青後她發高燒,燒了2天,之後身體狀況雖恢復,但心裡一直有不開心的情緒,她認為「可能是這兩年情緒堆積到一個狀態,身體正負面的情緒失衡。」

▲▼紅衣小女孩2預告發佈會。許瑋甯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瑋甯透過心靈療法,現已恢復正常狀態,請大家不要擔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後來她透過心靈療法慢慢回到正軌,16日在活動上描述做「凱龍治療」的過程,在白紙上畫出符號寫下負能量字句,然後燒毀它,旁邊還要點著白蠟燭。被問到有要在特定時間執行嗎?她說,沒有啦,「但我會在月圓的時候」,說完自己忍不住笑出來:「聽起來我好像已經瘋了!」

許瑋甯在第二集中有突破性演出,除了剃半眉、吃蟲外,因劇中角色不能太開心,不能過得太幸福,因此她每餐刻意不吃飽,瘦了4公斤。她16日出席正式版預告發佈會說,導演開拍前問她可不可以瘦個20公斤,才有人乾的感覺,「我經紀人問說是她要瘦20公斤,瑋甯才能演嗎?」許瑋甯笑說:「導演好像對女生的體重沒有概念。」

▲▼紅衣小女孩2預告發佈會。導演程偉豪,許瑋甯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瑋甯現場上演復仇記,餵導演程偉豪吃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紅衣小女孩2預告發佈會。導演程偉豪,許瑋甯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還替程偉豪剃眉毛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