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「被設局」槍殺1死1傷 女債主鬱悶喝酒…墜15樓爆頭亡

▲黃男設局槍殺債權人,共造成1死1重傷,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投案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黃男「設局」伏擊討債李男一夥人,導致1死1傷悲劇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6月25日發生了一起槍擊案,俞姓女債主委託了一名24歲李姓友人向一名27歲黃姓男子討債,不料談判時遭到黃男一夥人持槍伏擊,結果釀成1死1傷的悲劇。俞女11日不堪死者家屬索賠、社會輿論等壓力,酒後翻過15樓女兒牆,疑似失足墜樓當場死亡,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詳細情形正在調查。

俞女日前出借30萬元給黃男,但對方借後卻死不認帳,俞女眼見討不回錢,請來朋友羅男(35歲)與李男出面幫忙,雙方上月25日凌晨2時約定在三重重新路2段路旁談判,未料黃男卻「精心設局」找來同夥的許、吳、邱、羅男等一同埋伏,看到對方下車馬上開槍並持刀將2人砍傷,造成李男身中多槍死亡,而羅男則是重傷送醫。

▲黃男設局槍殺債權人,共造成1死1重傷,自知難逃法網主動投案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當時黃男一夥人行兇使用的槍械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黃男一夥人行兇後分頭逃逸無蹤,警方6月25日就循線逮捕了20歲吳姓小弟,並起出犯案用的改造手槍及武士刀;而黃男則是自知難逃警方追緝,逃亡9天後在3日下午與女友一起到新北市刑大自首;同夥羅男則是發現黃男已經投案,便也在4日上午9時許到三重分局自首。

俞女在案發後被死者家屬不斷要求賠償,加上社會輿論壓力導致心情鬱悶,便在11日前往板橋仁化街一處住宅大廈找友人喝酒,結果在喝醉後翻過15樓女兒牆,行走在鐵皮遮雨棚,疑似不慎墜樓「爆頭」當場死亡。警方初步已排除外力介入,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