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戰林書豪像「音速小子」 網驚:老蕭跑籃好狂!

▲▼蕭敬騰林書豪籃球對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蕭敬騰16日晚上與林書豪在信義區球場對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台裔NBA球星林書豪16日現身台北市信義區的adidas球場,和藝人蕭敬騰上演籃球對決,上半場他保留體力未上場,蕭敬騰以白隊隊長身分率先上場,一個上籃順利獲得2分,行雲流水的跑籃讓不少網友驚嘆:「老蕭速度好快!」

▲▼蕭敬騰林書豪籃球對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蕭敬騰林書豪籃球對決。蕭敬騰,林書緯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蕭敬騰林書豪籃球對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 ▲蕭敬騰對上林書豪,雙方對戰相當精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上半場蕭敬騰以白隊隊長身分上場,他夾在一群選手中,雖然身材略顯迷你,但速度相當快,這場對上林書豪之戰率先獲得2分,黑隊則由林書豪親弟弟林書緯壓陣。上半場結束前,老蕭以三分球漂亮作結,下半場一開始也直接上籃得2分,而林書緯則以大號三分球回敬,林書豪則在經過半場休息之後,終於在下半場出戰,雙方對戰十分精采。

▲▼蕭敬騰林書豪籃球對決。蕭敬騰,林書豪,林書緯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林書緯(圖右)和林書豪無論長相、髮型都超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有趣的是,黑隊背號1號的林書緯,因為髮型和長相跟哥哥林書豪,都像複製貼上,不少人在上半場時,誤把林書緯誤認成林書豪,紛紛叫他「Jeremy多多表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