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斯盃/伊朗下半場強勢逆轉 中華白2連敗

2017年07月16日 19:15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2017年瓊斯盃男籃,世大運代表暨中華白隊,16日在和平籃球館出戰伊朗,下半場被對手後來居上,花光原有的領先,59:77吞下第二敗。


本屆瓊斯盃不但是世大運測試賽,也是世大運男籃隊以賽代訓的舞台,碰上以國家隊二軍為主的伊朗,是一場對抗性高的考驗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白對伊朗,陳盈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陳盈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首節中華白憑藉速度戰,加上前一場對南韓表現亮眼的陳盈駿,手感依舊,單節就攻下9分,幫助中華白以8分領先進入第二節,伊朗第二節逐漸找到節奏,上半場結束中華白還有5分領先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白對伊朗,陳盈駿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第三節伊朗開始加強侵略性,外線也手感也開,打出一波14比0,就此取得領先,尤其凱爾不在場上,215公分的凱凡加上204公分的撒亞德,中華白禁區難有抵抗力。

中華白至末節已無法抵抗伊朗的攻勢,在瓊斯盃苦吞二連敗,陳盈駿拿下最高的14分,凱爾有11分進帳,伊朗拿威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白對伊朗,凱爾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凱爾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►瓊斯盃直播賽事隨時掌握 點我下載《ETNEWS新聞雲》APP

►再創黃金世代!瓊斯盃專題頁直播、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