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宏育炸裂!測試會不獲青睞很失望:有機會會再拼

▲綺麗珊瑚林宏育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綺麗珊瑚林宏育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東報導

綺麗珊瑚內野手林宏育16日在東岸聯盟面對高知鬥犬的比賽中,3局下敲出1發3分全壘打,幫助球隊單局攻下5分,奠定勝基,終場綺麗珊瑚7比0贏球。今年林宏育報名參加選秀測試,但沒能獲得職棒球團青睞,他相當難過,但如果有機會的話,明年他想再拼拼看。

此戰綺麗珊瑚2局下2出局靠著連續2支安打先攻下1分,高知投手再投保送,9棒楊子翔敲出安打,可惜二壘上的林和在本壘前遭到阻殺,3局下連續8名打者上壘,攻下5分,2、3兩局共連續12名打者上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宏育去年在國訓對也曾打過東岸聯盟,今年退伍後加入綺麗珊瑚,他很希望能把冠軍留在台東,他說:「畢竟是我們自己辦的比賽。」

林宏育表示,高知投手節奏很慢,不好抓,但自己狀況還不錯,沒有想很多,看到直球就揮擊,很幸運的打出全壘打。

今年林宏育報名中職選秀測試會,但沒有通過測試,他說:「很失望,但有機會的話明年會再拼拼看,沒有的話就待在業餘,看能打多久是多久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