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還原「方志友胎夢」 神準預測:我是仙姑呀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六月和李易16日出席「助學逆轉 顱顏孩子缺角人生」公益記者會,夫妻難得合體,彼此鬥嘴不斷,展現好感情。她提到之前連2次夢見老大、老二的胎夢都命中,就連姐妹淘方志友預測的胎夢也很準確,她直呼「我是仙姑呀!」

▲六月李易平訪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六月還原方志友胎夢過程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六月還原夢胎夢,她跟方志友表示「我夢到妳(方志友)要離婚,因為夢裡面妳不生第2胎,所以楊銘威生氣,她就說『好,這一陣子我們很努力』,結果戲殺青之後,有次一起去拍專題,她就偷偷跟我說『姊姊我懷孕了。』她開心表示,「我是仙姑呀!」結果事情曝光之後,很多網友私訊求胎夢,李易玩笑「這是一門生意。」她連忙說「僅限認識的人,不認識真的很難。」

▲六月李易平訪 。(圖/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)

▲六月李易合體做公益 。(圖/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提供)

六月也提到,當初大兒子是夢到2月19日生,實際上是3月19日,夢到2女兒是6月24日生,結果是7月27日生,就跟婦產科醫生聊「都差一個月」,結果婦產科醫生提醒「會不會妳夢到的都是農曆。」結果她去翻當年的3月19日的農曆,恰好就是她夢的日期(2月19日),讓所有人起雞皮疙瘩。

至於第3胎的胎夢,六月說是明年7月17日,算一算受孕日期可能是下半年10月,正好他們安排一起去峇里島參加婚禮,正好適合放鬆度假,特別的是,這胎有可能是雙胞胎,「因為我夢到生完了,結果醫生說等下還有一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