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「斷肢包裹」寄全台 護鯊哥認了:別當我在開玩笑

▲全台98家賣魚翅的店家、餐廳,收到「斷肢包裹」,光迪化街受害店家有40家。「護鯊哥」施姓男子曾在高雄市知名三鳳中街出現過,在迪化街也被稱為指標性抗議人物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「斷肢包裹」寄全台 護鯊哥認了:別當我在開玩笑

日前全台98家南北行、餐廳、中藥行都接到來自上海的「斷肢包裹」,警方初步鎖定綽號「護鯊哥」的施伯翰。施男在15日拍攝一段影片貼在Youtube上,強調斷肢包裹的確是他寄的,不過他沒有恐嚇意圖,同時也澄清,自己在大陸3個多月了,不可能出現在迪化街親自送包裹到店家。警方則表示,目前在台北市大同區部分,有7家商家提告,已寄發通知書,要施男僅快返台說明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世界最好吃路邊攤排名 台灣夜市全沒上榜...北京擠進23名。(圖/視覺中國)

世界最好吃路邊攤排名!台灣「夜市全沒上榜」北京擠入23名

美媒《CNN》日前公布「全世界最好吃的23個城市路邊攤」排行榜,遺憾的是,夜市美食相當流行的台灣完全沒有上榜,前三名由曼谷(泰國)、東京(日本),及檀香山(夏威夷)分別獲得,北京(中國大陸)也擠入第23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加油,加油站,油價,降價,漲價,加油島,加油機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加油1次賺1支冰棒 中油:下周汽油調降0.3元、柴油降0.4元

中油宣布,自明(17)日凌晨零時起,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0.3元、各式柴油價格每公升0.4元。若以油箱容量60公升的自用小汽車計算,等於民眾下周每加滿一次油箱,都比本周多賺18元,大約是買一隻冰棒消暑的價格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長灘島。(資料照/民眾提供)

3台灣人長灘島持毒騙被關押! 去年曾涉詐騙落網還有通緝犯

有傳台灣人在菲律賓因持有毒品被捕!台灣一名30歲的胡姓男子、39歲孫姓男子、29歲的王姓男子、還有一名大陸籍男子,遭到長灘島地卡利波鎮(Kalibo)警方拘捕,原因是被控持有危險藥品。去年被查到住所時,屋內還有16名台灣人和8名大陸人,以及詐騙名冊等資料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江蘇省虞山鎮虞山鎮漕涇2區74幢發生火災,死亡人數已多達22人,另有3人受傷。(圖/翻攝中國消防微博)

影/江蘇餐廳宿舍大火奪走22條人命 死者平均25、26歲

江蘇省常熟市16日凌晨4點32分有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火災現場在早上10點45分清理結束,一共發現死亡人數已多達22人,另有3人受傷。經初步了解,起火建築為兩層磚混結構民房,至於火災原因當局正在調查中。從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可以看見,民宅上濃煙密布,且火勢相當的大,現場民眾在場觀看,還有人大喊「潑水」,現場一陣混亂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黃筱涵~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聊周末/關於小英的5個關鍵字!

說鬼/阿公阿嬤的紅眠床

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!

大家來說鬼/毛骨悚然的約會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