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就想躺著!貓咪Heek翻肚「眼神超厭世」 網驚:根本人類

▲喵星人躺地厭世看鏡頭(圖/翻攝自IG sina_heek)

▲一臉厭世躺在地板上的Heek。(圖/翻攝自IG sina_heek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萌寵們總會做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舉動,有位韓國網友時常在Instagram 帳號sina_heek上分享喵星人Heek的日常,12日時PO出一個短片,可以看到Heek躺在地板上2隻前腳舉著,眼神呆滯地看著鏡頭一邊擺動尾巴,令許多網友都感受到滿滿的厭世感

 ▲喵星人躺地厭世看鏡頭(圖/翻攝自IG sina_hee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Heek:「本皇只想跟零食躺在一起」

Heek今年3歲多,平時牠的主人就很常分享牠各種躺下的姿勢。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牠整個躺地肚子朝天,後腳打直前腳拱起,搖著尾巴眼神透露出滿滿無奈的表情,整個厭世程度爆表,逗趣的讓許多網友笑噴在螢幕前。

 ▲喵星人躺地厭世看鏡頭(圖/翻攝自IG sina_heek)

▲平時主人都會捕捉到Heek慵懶的姿態。

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根本就是一般人要起床上班前的樣子!」、「哈哈哈哈厭世的表情好可愛!」、「沒想到貓咪也會覺得厭世!」、「好想跟牠一樣躺在家一起厭世~」

 
 

HEEK(@sina_heek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 

關鍵字: Heek喵星人sina_heek厭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