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哈俠「英文太多」OUT? 熱狗被罵翻:下禮拜都來道歉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熱狗MC HOTDOG在15日播出的《中國有嘻哈》中,評論嘻哈俠(Hiphop man)與雙胞胎兄弟(OBi&M03)的表演「英文稍嫌多了一點」,雖然尚未公布是否將其淘汰,卻引起許多網友不滿,大家紛紛湧入臉書狂罵,對此,16日凌晨發文表示無話可說,但是「下禮拜新一集播出之後,每個人都過來跟我道歉!」

▲中國有嘻哈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熱狗認為嘻哈俠英文說唱比例太多,遭到網友狂罵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熱狗被罵翻:下禮拜都來道歉!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▲熱狗16日凌晨出面緩頰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《中國有嘻哈》15日晚間播完後,有許多觀眾因不滿評審的心得,「畢竟《中國有嘻哈》第一屆,不管普通話還是方言也好,不該是英文這麼多的優勝選手」,直接灌爆熱狗的臉書,留下激動言論,「嘻哈不就是從英文文化開始的嗎」、「語言不是問題,音樂一家親」,逼得對方浮出水面說話了,「我發現大家看個節目都太嚴肅了 要出來緩和一下氣氛。」

▲▼▲▼熱狗被罵翻:下禮拜都來道歉!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。(圖/記者潘慧中攝)

▲▼熱狗在臉書回應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▲▼熱狗被罵翻:下禮拜都來道歉!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針對網友狂罵一事,熱狗16日凌晨在臉書表示,能夠理解會被大家罵,自己也無話可說,「誰不想當好人」,他更意有所指地喊話,下禮拜播出最新一集的話,「那些罵我的,每個人都過來跟我道歉,不然我們就…美國見」,似乎暗指嘻哈俠沒有被評審團淘汰,「放輕鬆點嘛大家!祝大家週末愉快!」

▲▼熱狗被罵翻:下禮拜都來道歉!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▲▼網友分成兩派意外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▲▼熱狗被罵翻:下禮拜都來道歉!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貼文一出,不少粉絲也理解那可能是節目效果,紛紛為他抱不平,「有什麼好罵的,狗哥加油」、「支持狗哥想法」、「看得出來你盡量婉轉在說了」,兩派反應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爭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