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剪齊瀏海! 37歲「逆齡素顏」根本少女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韓瑜向來以長瀏海、並露出飽滿額頭的髮型亮相,沒想到16日悄悄改變了髮型,大動作地剪了齊瀏海,笑說是「裝年輕可愛的撇步」,雖然因為運動流汗的關係,髮絲有點黏在一起,依舊不減甜美。

▲▼ 韓瑜剪齊瀏海!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▲韓瑜這段時間大多以長瀏海亮相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瑜16日在臉書透露,原本前幾天沒什麼精神,但在這幾天充分睡飽、吃飽後,「終於把元氣補回來了」,但也因為亂吃亂喝得關係,體重有些微上升,只好趕快跑去健身房運動,「逼自己動起來吧!」

▲▼ 韓瑜剪齊瀏海!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▲韓瑜悄悄剪了瀏海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雖然韓瑜表示因為模樣太邋遢,所以只好用修圖軟體來掩飾,但粉絲絲毫不介意,大家反而注意到她剪了齊瀏海,照片中,穿著一身黑,把一邊秀髮撥到胸前,剪到眉毛附近的瀏海,與超萌大眼的呼應下,顯得格外惹人憐愛,完全猜不出她已經37歲了。

▲▼ 韓瑜剪齊瀏海!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▲韓瑜笑嘲自己剪瀏海是「裝年輕可愛的撇步。」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事實上,韓瑜1年多前出席活動、或是拍攝廣告時,都還是以一頭齊瀏海入鏡,就算穿著黑色平口洋裝、或白色爆乳洋裝,展現出性感韻味,但在Q萌瀏海的加持下,仍增添了幾分俏麗。

▲▼ 韓瑜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▲▼ 韓瑜1年多前同樣留有齊瀏海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▲▼ 韓瑜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