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騎士違規想逃...反遭撞飛高高! 網:忍不住嘴角上揚

記者劉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紅燈違規行駛,眼見快要被車子撞到,他馬上棄車打算逃跑,不料,後方轎車駕駛見狀想閃開機車,卻正好撞上往後逃的騎士,瞬間讓他飛高高,最後倒在路邊,網友也將出事的影片上傳網路。

▲三峽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機車騎士棄車逃亡,卻被轎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梁詠智 YouTube)

▲三峽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機車騎士棄車逃亡,卻被轎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梁先生 YouTube)

梁姓車主表示,「我從介壽路一段往二段的方向,開到佳興路口時,突然看見右邊加油站待轉區,有一台摩托車騎出來 我嚇到要閃摩托車,但他已到內線車道,突然跳車往後跑,可是我也是往他車後方閃他,所以他跳車那瞬間已經無處可閃了」,最後對方小擦傷送醫,目前有電話聯絡談和解事宜,並且願意賠償損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三峽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機車騎士棄車逃亡,卻被轎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車子的前玻璃碎裂。(圖/翻攝自梁先生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。)

影片被轉至臉書社團「路安專案」,轎車駕駛也出面表示,當時自己是綠燈,機車騎士是紅燈卻衝出來,當下真的嚇到,還光腳下車察看情況,行車紀錄器剛好壞掉,所幸路邊駕駛有拍到過程,機車駕駛當下有送醫院治療,目前雙方已打算和解。

▲車禍後警方到場查看。

▲車禍後警方也到場查看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怎麼覺得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車禍((超壞」、「有點忍不住嘴角上揚」、「機車應該是先闖紅燈...闖到一半後悔了,然後看到車子快撞到他的時候棄車烙跑,白色轎車為了閃他丟下的機車+煞不住就往人給撞下去」、「一個閃三寶,三寶自己跑來想被收的概念」、「移動神主牌」、「用臉接招」。

▼約1:20秒左右,三寶紅燈突然騎出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