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姐妹間的小默契!才問是誰咬壞 3柴同步「先裝傻再說」

▲裝傻默契100分!才問東西是誰咬壞 3色柴「同步撇頭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iba_mizz)

▲挨罵前趕快先裝傻再說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iba_mizz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提到狗界裡面的戲精,柴犬的排名一定有前三名。南韓有位網友飼養了3隻柴犬,分別是「Mizz」、「Mika 」、「Miyu」,日前飼主要從牠們中找出亂咬東西的兇手,正準備開始質問,柴柴們馬上決定「先裝傻再說」,無辜的表情逼真,讓他又好氣又好笑。

Instagram用戶「shiba_mizz」經常會分享柴犬的日常點滴,平常感情非常好就像是親姊妹似的,每天玩在一塊打鬧,就連做錯事也一起挨罵,還會展現姐妹間的小默契,同步撇頭裝沒事,畫面有夠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裝傻默契100分!才問東西是誰咬壞 3色柴「同步撇頭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iba_mizz)

▲三的顏色一次滿足XD

影片也分享到臉書粉專「柴犬大學」,網友看完照片後忍不住笑說,「這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概念嗎」、「真相是永遠不肯面對直視的那個」、「柴柴是戲精之王」、「遮眼睛的那位太明顯了啦哈哈哈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南韓默契戲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