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鳥被忽略理毛乖等 手一張開變「草莓大福」賣萌討摸

▲打電動被忽略...白文鳥理毛乖等 手一張開馬上賣萌討摸。(圖/ 翻攝自Twitter:syuku_k)

▲篡位成功!(圖/翻攝自Twitter:syuku_k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鳥類的體型嬌小,加上親人的個性不會輸給狗狗和貓咪,近幾年成為熱門寵物。日本有一名網友經常分享寵物鳥的日常,前幾天他在打電動時,飼養的白文鳥跑來撒嬌,站在遙控器旁邊乖等,可愛又乖巧的模樣融化許多人。

推特用戶「syuku_k」分享這段影片,只見飼主手上原本握著遊戲的遙控器,這隻白文鳥緩緩地走到旁邊理毛,不吵也不鬧只是靜靜地等待「摸摸我嘛~好不好~」,等他把手張開才跳進去討摸,身體放鬆成一塊麻糬,完全就是個愛撒嬌的毛小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分享出來短短2天已經累積18萬按讚次數、近9萬人轉貼。粉專「紀由屋」也分享了這段影片,網友紛紛融化表示,「好像狗狗在撒嬌XD」、「這有點太犯規了哦」、「草莓大福啊~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白文鳥理毛電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