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被摸20分鐘還被指「不是正妹」 男:非禮也要找漂亮的

▲女生在公共場合遇到變態,一定要大聲求救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▲女生在公共場合遇到變態,一定要大聲求救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中山市一名李小姐13日在公車上遇上「鹹豬手」,揭穿惡行後,還被對方控「要非禮也要找漂亮的非禮」,氣得立刻報警。她表示,「我感覺到他一直往我旁邊靠,後來低頭才看到,那位先生的手放到了我的腿上,持續了應該有10-20分鐘左右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李小姐搭乘一輛從南朗鎮開往三鄉鎮的212路公車,上車後找了個空位坐下來,那名男子本來做在別的位置,車開了10幾分鐘後,男子就到她旁邊坐著,還要她讓一下,對方坐下後,感覺有點不對勁。她說,「我感覺到他一直往我旁邊靠,後來低頭才看到,那位先生的手放到了我的腿上,持續了應該有10-20分鐘左右,我就大聲問他,你幹嘛要把手放在我腿上?」

色男被李小姐揭穿後,不僅不承認自己的行為,還跟被害人吵了起來。李小姐說,「他完全否認,還說『我是做法律的,你又不是正妹,我幹嘛要非禮你,我要去非禮也要找漂亮的去非禮』,我當下就很果斷的去報警了。」警方表示,男子當天下午已承認對李小姐作出猥褻行為,目前正做進一步的審理。

▼被害者提供的色狼照片。

▼被害者提供的色狼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