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良保姆對1歲男童「呼巴掌」:這是我的教育方式!

▲1歲男童被保母呼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闻》)

▲保母聲稱自己平時沒有虐待孩子,只是當天情況特殊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闻》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一名46歲的侯姓保母,12日在家中對1歲男童呼巴掌,稱「是因為寶寶不聽話,不肯吃飯,還抓傷了自己,一氣之下才打了他一巴掌。」女雇主王小姐表示,因為寶寶只有1歲多,請個保姆來幫忙,月薪人民幣4千元(折合新台幣近1.8萬元),包含吃、住,透過家中的IP Cam才發現保母惡行。

王小姐指出,「保母一邊餵一邊打,她說再繼續哭,就繼續打,接著又是一巴掌,打完那巴掌後兒子不哭了,看完我都快崩潰了,這個畫面真的讓人無法承受,後來詢問保母,她還說這是她的教育方式。」

正在上班的王小姐,無意間看到這一幕,嚇得趕回家中,但沒有馬上與保母攤牌,反倒藉「談心」方式,降低心房。一開始,保母並不承認,後來被不斷的逼問下,終於坦言「這是我的教育方式」。

從兩人的微信紀錄發現,保母最後用語音訊息承認自己對孩子的行為。保母表示,自己平常沒有虐待孩子,那天是因為寶寶不聽話,不肯吃飯,還抓傷了自己,一氣之下才打了一巴掌。事後,王女士將侯姓保母辭退,並向轄區派出所報警,希望透過這個教訓,讓更多的家長提高警惕。目前,新雅派出所正對此事進行調查。

▼王小姐與保母的微信對話。

▼1歲男童被保母呼巴掌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闻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