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億「風神」被童靠拍照 「將軍」怒想碎屍萬段...媽媽強勢回覆!

2017年07月16日 09:01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跑玩家「將軍」鄭為元貼出價值近億元的「風神」超跑,在內湖萬豪酒店前被一對母子靠著拍照,讓他大怒發文「妳笑的很開懷,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」,連2篇發文引發網友討論。男童的媽媽也態度強勢留言回應,兒子當時看到車車很興奮就跑去看,當下有提醒小孩要小心,若是當場得知車主不爽也願意道歉,要求「將軍」刪文。

▲▼「將軍」的「風神」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,讓他大怒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)

▲「將軍」的「風神」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,讓他大怒發文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,下同)

將軍14日晚間在臉書上傳到內湖萬豪酒店參加活動照片,只見他將風神停在飯店前,引來不少車迷拍照圍觀,卻有一對母子直接靠上去「風神」拍照,開心比出勝利手勢。當下不在場的將軍,事後看到照片飛常惱火,「車子不是讓你靠腰來拍照的。等你自己買一台,愛怎麼蹂躪是你家的自由!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!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,家教很重要」。

▲▼「將軍」的「風神」1億超跑被母子靠著拍照,讓他大怒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)

▲「將軍」發文想碎屍萬段。

56歲的「將軍」接著再發文痛批,「妳笑的很開懷,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!我從沒說自己有度量!我就是沒度量讓人碰我的車!#家教很重要」;並且寫道「至於那無知的家長,妳以別人辛苦的成就來完成妳『家庭人生』照片群中的一隅。但我就是不爽,因為妳不是我的誰,妳沒經過我的同意,妳就無權如此。」

發文引起正反網友的激戰,「將軍」也於16日凌晨關閉粉絲團。但是在粉絲團關閉之前,男童的媽媽也現身留言,「你好,我是這位家長,我兒子未滿三歲,一看到車車很高興的跑過去看,在幫他拍照後有看到他靠在你名貴的跑車上,也跟小孩說這是別人的車,我們要小心,抱歉我對車沒研究,更不知道誰是將軍。」▲男童媽媽出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將軍 Steven臉粉絲團)

▲男童媽媽出面回應。(圖/翻攝自將軍 Steven臉粉絲團)

男童的媽媽繼續寫道,「我是從其他PO文知道,我們被罵得這麼慘我們並沒有一直靠著玩,如果當下你能告訴我,小孩靠到你的車你很不爽,我也會願意跟你道歉的,請問這樣公開PO文抒發情緒,不需要先清楚了解整件事情嗎?家教也是這樣教你的嗎?請你刪文,謝謝。」

看了媽媽的回覆後,再度引起許多網友留言,「一句話,刮傷了,賠錢」、「好意思質疑別人家教,自己三歲小孩就能隨便碰別人車嗎」、「刪什麼鬼啊,自己孩子沒顧好」、「好像道歉別人就一定要接受的樣子」,也有一派網友相挺,「哪天不小心一顆球彈過去頂到 八成要殺人滅口了」、「誰敢保證三歲的時候沒亂碰過東西?神童喔~是不是」、「車又沒傷到,車主不當場制止,事後發文討拍,其心可議」。

▲「將軍」在粉絲團大怒發文。(圖/翻攝將軍 Steven臉書)

▲「將軍」在粉絲團大怒發文。

「將軍」也聲明,「往後,只要有人未經許可碰我的車,我照樣幹譙,絕不會客氣!因為別人的東西未經許可不要碰,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。『碎屍萬段』尚不足以表達我的憤怒,因為那些不受教的人,無法真的讓他們死,只能用此刻薄嚴厲的形容詞來譴責。就像你們這些酸民如果說『赴湯蹈火,在所不辭』,難道你們真的會去跳火坑嗎?會去死給他人看嗎?我才不相信,因為這只是成語的形容詞!」

鄭為元是弘大貿易公司執行長,代理LED跟電視原料,外傳身價20億元,由於和前國防部長同名同姓,因此也被稱為「將軍」,鄭為元收藏除了橘色風神Pagani Huayra,還包括Bugatti Veyron「山豬王」、Pagani Huayra「風神」等10多輛稀世超跑,也經常開著這些億萬名車趴趴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