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門上鎖...色姊夫假聊天想染指小姨子 緊要關頭姊破門

▲▼男女示意圖,男女,示意圖,性愛,情侶,性感,情人,性,感情(圖/CFP)

▲渣男竟對小姨子伸狼爪。(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詹姓男子1年多前小姨子因北上念大學,借住姊姊家,他就常到小姨子房間聊天、關心學業,還買飲料、零食討好她,某次又再次進入房間還鎖門,後來想「進一步」時,妻子正好返家,聽到妹妹呼救聲,驚覺不對勁,趕緊破門拉開丈夫,在最後緊要關頭救出妹妹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詹男和妻子相處不睦,而獻殷勤行為讓妻子眼中覺得有古怪,曾提醒妹妹「小心提防」,果真他趁某天妻子外出時,再度進入小姨子房間,先聊天,然後就毛手毛腳,對方不斷勸阻但都無效,幸好緊要關頭時,妻子破門而入。

詹男妻子認為丈夫常家暴,還企圖染指妹妹,已無法和諧相處,因此訴請離婚,加上有妹妹作證「當天好險」,最後,法官因此判准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