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喝醉「肉肉女神」回家性侵 她弟開門不停止...直到射精

▲▼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女子喝醉被送回來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記者黃克翔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來自湖南的22歲男廚師2年前在派對上見一名體重72公斤的女性友人喝醉,將女子送回家,並在女子的房間內發生性關係,射精在體內。事後女方控告廚師性侵,廚師感到相當錯愕,在法庭上堅決否認,並辯解,女子的身材完美,長相美貌,是她的女神,本以為兩人能就此發展成男女朋友,甚至步入婚姻。

男廚師表示,自己和女子認識只有9天,當天被邀請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期間兩人都喝了不少酒,男廚師便送女子回家。送入家門以後,廚師見女子表情愉悅,想到先前女子曾傳來「$4AI」(示愛)的簡訊,認為女子對他有意思,便把女子抱上沙發,但女子拒絕以後,便先停止。

不過就在廚師要轉身離開時,女子又突然起來,拉住他的手進入房間,廚師指出,當時女子在床上扭動身體自摸,他看女子似乎「很想要」,就把對方的衣服脫掉,發生性關係,期間對方的弟弟還有開門查看,但他並沒有因此停止,而是一直到射精完事後才離開。

後來廚師被女子控告性侵,感到相當錯愕,在法庭上辯稱,女方傳過不少曖昧的訊息,他也曾和女方討論過不少私人話題,像是胸部很大、體重72公斤、長得很美之類的內容。可是女子卻指出,這些話題在時下相當常見,她和很多人都討論過,並不算私密。

廚師還說,自己在發生關係以後,就在想著要如何負責,甚至已在計畫和女子的婚事,並透過律師表示,女子的身材好、容貌佳,又很會打扮,加上家境不錯,完全就是他心目中的女神,所以是真心想和對方交往。

▼中間有家人來開門,男子也沒停止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