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演心機曉夏被罵翻! 深夜直播淚崩:我真的累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珮騏在《一家人》飾演2女兒曉夏,為了搶妹妹曉秋(李燕 飾)的男友威廉王子(趙駿亞 飾),將她鎖在廁所,超心機的舉動讓網友罵翻。她15日深夜開直播,講到這陣子的心情,哽咽淚崩「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。」40分鐘的直播真情流露,讓粉絲好心疼。

▲陳珮騏深夜直播淚崩 。(圖/翻攝陳珮騏臉書)

▲陳珮騏新戲飾演心機女被罵翻。(圖/翻攝陳珮騏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珮騏在本土劇飾演反派惡女出名,這次新戲飾演「心機女」曉夏,她透露剛收工回家,「上來開直播的原因,是因為我需要找人聊聊天。」她說,這段時間心理壓力負荷有點大,這裡(臉書粉絲團)充滿負能量,覺得好難過,就因為演這角色,不是很討人喜歡角色,所以人戲不分的網友來這邊留言。

▲陳珮騏深夜直播淚崩 。(圖/翻攝陳珮騏臉書)

▲陳珮騏深夜直播淚崩:我覺得有點累了 。(圖/翻攝陳珮騏臉書)

陳珮騏覺得有些網友被罵表示戲演得好,她說「講這些歪理在說服我自己,但真的不是真理,有理也不一定走天下。」她這段時間飽受負評,哽咽直說「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。」並且拜託網友若對戲劇上面意見,去跟官方臉書留言,盡量維持這裡乾淨,「我想要家裡乾乾淨淨,有水準的,充滿正能量,那些不理智,沒有知識常識言論來髒了我這地方,至於絕大部分理智的人,請一起陪著我。」

陳珮騏情緒大崩潰,深夜直播展現真性情,講到激動處甚至雙手抱拳,「我今天有一點挫折,覺得為何這世界有很多不解...。今天讓脆弱的我自己出現在大家眼前,真實的我其實不是很強悍,我只想說陳珮騏其實真的是很棒的女人,我很愛我自己,覺得我很好我好,未來也會把角色演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