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左營基地開放 兩棲偵搜大隊水下爆破震撼全場

海軍左營基地營區開放/系列一

軍聞社/記者李忠軒高雄15日電

海軍左營基地15日舉辦「106年國防知性之旅-營區開放」活動,精心安排一系列活動,推廣全民國防教育,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,進一步增進民眾對海軍的認識與支持。

活動首先安排陸戰隊儀隊現役與退役隊員,在樂隊演奏的慷慨樂音中,進行槍法操演,展現「一日陸戰隊,終身陸戰隊」的精神,隨後,陸戰隊官兵及莒拳隊精采的戰技操演,也獲得現場民眾如雷掌聲,並把握機會與他們合影留念。

海軍左營基地開放 民眾熱情參與支持國防

海軍左營基地開放 民眾熱情參與支持國防

緊接著的海上操演,三架反潛直升機編隊進入操演海域,光六快艇高速轉彎展現優異性能,沱江軍艦發射干擾絲,兩棲偵搜大隊進行水下爆破,以及AAV7兩棲突擊車泛水施放煙霧彈,也令參觀民眾大感新奇,並對海軍捍衛海疆的實力更具信心。

海軍左營基地營區開放/系列三

海軍左營基地開放 民眾熱情參與支持國防

在靜態展示方面,海軍特別安排磐石軍艦及光六快艇等各式艦艇、兩棲偵搜部隊舟艇、陸戰隊兩棲登陸突擊車、砲兵等部隊各型戰(甲)車,以及陸軍UH-60黑鷹直升機、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、空軍S-70C救護直升機及海軍S-70C反潛直升機陳展,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,也親自登上軍艦,在官兵導覽下,近距離體驗國防,接觸國防,進而以實際行動支持國防。

海軍左營基地開放 民眾熱情參與支持國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