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市未滿週年就召回?阿斯頓馬丁DB11這下掉漆了

上市未滿週年就召回?阿斯頓馬丁DB11這下掉漆了(圖/翻攝自Aston Martin)
▲才在美國風光上市的Aston Martin DB11,日前卻因胎壓偵測器恐有故障疑慮 在北美發起全面召回。(圖/翻攝自Aston Martin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做為Aston Martin傾龐大心力所推出的新世代跑車:「DB11」,日前傳出因胎壓偵測器無法正確警示胎壓,遂遭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HTSA)要求全面召回。

雖說該狀況並不會對行車安全造成直接性影響,但對於上市未滿週年就傳出召回,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不知心中會作何感想…。

上市未滿週年就召回?阿斯頓馬丁DB11這下掉漆了(圖/翻攝自Aston Martin)
▲還記得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先前還喜孜孜地在首批下線的DB11引擎上,簽上自己的大名當交車禮…。

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HTSA)的說法,其表示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生產的DB11,因內建的胎壓偵測器(TPMS)無法正確達到警示駕駛之效果,遂在日前要求Aston Martin進行自主召回動作。

據了解,本次召回的DB11車款,皆搭載5.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規格;Aston Martin也表示,他們將在7月著手針對北美境內的DB11進行自主召回;車主僅需回廠進行簡單的軟體升級,該升級預計將可於30分鐘內完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