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酒館鐵板煎頂級牛排「噗滋噗滋」 烤飯糰會爆漿牽絲

點評:噗滋噗滋真的感覺好誘人~~~~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位於捷運行天宮站旁的「兔卡蕾餐酒館」,開店三年,主打歐風鐵板料理,以義大利、南歐的傳統料理為起點,加以調整改良,用符合台灣在地口感的東西入菜,設計出符合台灣人胃口的歐風料理,店裡的食材與口味非常講究,店中間有一個鐵板煎台,所有的主餐都經由廚師巧手製作,不做過多調味的烹調,講求展現食材的新鮮原味。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鮮煎鮪魚沙拉健康無負擔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鮮煎鮪魚沙拉 330元
用大量新鮮生菜搭配冷壓橄欖油、大蒜、鯷魚調製的清爽醬汁,加上鐵板現煎的鮪魚生魚片跟半熟水煮蛋,健康無負擔,蔬菜種類非常多種,有蘿蔓、子萵苣、芝麻葉、紅捲、綠捲、廣東A菜、四季豆,番茄、橄欖、綠橄欖、溏心蛋等,加上炙燒鮪魚。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巴斯克雞腿裡面放入番茄跟櫛瓜,非常誘人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巴斯克雞腿搭花蝦 580元
填入蔬菜的去骨雞腿,以鐵板慢煎至表面香酥,搭配野生花蝦跟西班牙巴斯克甜椒風味醬汁,鮮嫩多汁。巴斯克是西班牙一個地名,當地盛產紅椒,這款醬料就是用烤過的紅椒、番茄、大蒜、橄欖油,跟煙燻紅椒粉調製而成。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小橘子炸飯4顆 240元,是傳統的義大利料理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小橘子炸飯 4顆 240元
義大利文直翻是炸橘子的意思,以傳統義大利料理,將起司包進以頓飯捏製而成的飯糰中後酥炸。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頂級肋眼牛排佐藍紋乳酪醬份量非常大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頂級肋眼牛排佐藍紋乳酪醬 880元
每塊都用超過10oz的美國牛肋眼,選用Prime等級的頂級冷藏肉, 肉品都沒有醃製,希望呈現食物原本的味道,只用海鹽跟黑胡椒提味,主廚說:「當然有些食材醃製會不錯,但就吃不到食物原本的美味了,我們希望不要用過度的調味去破壞食材的味道。」

▲▼兔卡蕾餐酒館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

▲惡魔雞翅微辣而香氣十足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) 

惡魔雞翅
嚴選土雞翅以炒香的香料、辣椒、橄欖油醃製而成,微辣而香氣十足,但並不是那種很嗆的辣,是非常溫和的口感。

凡人炸雞
這款餐點非常有趣,用特製臭豆腐乳醃醬醃製而成,香氣非常特別。

除此之外,店裡目前還有多款不同的啤酒,許多也是台灣難得一見,最特別的就屬「絕命僧侶啤酒」,據悉,他是由《絕命毒師》拍攝的修道院(在新墨西哥州)的僧侶釀造的啤酒呢。

好康分享活動,即日起至9月15日止,到店裡消費並出示《ETNEWS新聞雲》app,雙人同行贈送惡魔雞翅4隻或凡人炸雞1份;四人同行贈巴斯克雞腿干貝一份(或以300元換購頂級美國冷藏肋眼10oz);六人同行贈送美國冷藏肋眼10oz一份。(晚餐時段低消600元,以上皆為晚餐時段,可與店內其他活動併用)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 

兔卡蕾餐酒館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9號
電話:02 2517 9207
營業時間:午餐12:00~14:30,晚餐17:30~21:30(最後點餐時間) 可以坐到0:00


《ETNEWS新聞雲》現正與店家進行免費採訪合作活動
歡迎來信ettravel@ettoday.net或私訊《ETNEWS餓勢力》臉書洽詢

更多旅遊情報 請下載ETNEWS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澳門必買!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