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妹、陳敬宣「醉後玩很大」 綑綁愛人成Bromance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豆花妹(蔡黃汝)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和楊一展談愛,不過隨著對方警察臥底身份被揭穿,她一時無法接受賞巴掌,她和陳敬宣同為男人所苦,決定拋下感情一起喝酒,結果發酒瘋調皮惡整,把兩位男生綑綁在一起,讓他們哭笑不得。

▲周孝安、楊一展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被惡整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周孝安、楊一展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被惡整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劇情宛如《醉後大丈夫》電影劇情,被問現實生活中有沒有被惡整的經驗,豆花妹表示比較常被朋友整,不過整人的程度都無傷大雅,像是拿蟲子嚇、裝睡或躲在廁所。楊一展則說是沒有被女人惡整過,如果真的被整了,像是劇中那樣被畫,反而會想拍照留念,還提到以前有次朋友們幫他慶生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結果不小心喝醉了,醒來完全失憶,還發現自己蹲坐在夜店門口,身旁卻不見朋友們的身影。

▲周孝安、楊一展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被惡整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楊一展透露沒有被惡整過,若真的有這狀況,可能會拍照留念。(圖/三立提供)

陳敬宣透露,現實生活中雖然都有想整人的念頭,但每次都被拆穿,都是那個被朋友整的人,而在拍攝過程中也常見被周孝安私下鬧。周孝安笑說,通常都是他整別人比較多,但如果遇到那種有人特地演了一套戲,當下應該一時反應不過來,而有次他要幫朋友過生日,還選在不是生日當天約壽星一起吃飯,結果等壽星快到餐廳門口時,10多個朋友全都從一棵大樹跳出來,精心安排讓壽星十分難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